安全保卫处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征兵专区  实验室安全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尚无内容。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暑期安全大检查
2022-06-02 08:34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转发有关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辽沈行”有关活动通知》(辽教通【202271号)、《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辽教通【202266号)文件指示精神,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有效预防校园发生安全事故,5月28日,安全保卫处特下发关于做好假前及暑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531日上午学校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成立联合检查组洪芳园、生活洗浴中心、学府超市等后勤生活服务场所开展暑期联合安全大检查。保卫处、后勤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同参与。

  通过检查发现,各单位高度重视疫情期间假期校园安全工作,对假前安全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不过检查也发现一些问题,如洪芳园、生活洗浴中心部分业主后厨烟道存在油污清理不及时、电源线路老化等现象,检查组要求相关责任人拿出整改意见,责任落实到人,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组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各单位要进一步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务必要对疫情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高度重视,做好防范措施,切实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扎实做好暑期校园防火、防盗、防水患等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学校疫情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