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征兵专区  实验室安全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尚无内容。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加强校内商户安全管理的通知
2021-03-10 10:05  

校内商户(洪芳园、生活洗浴中心、学府超市):

为确保学生返校后校园安全稳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治安安全

1.校内商户在校园安全经营,严禁经营过程中与学生发生语言或肢体冲突,如有争执可与学生部门和安全部门联系,共同沟通解决。

2.校内商户要服从安保工作人员管理,配合学校做好安保工作。

二、消防安全

1.校内商户要严格按照消防相关法律法规管理所辖区域,完善配备相关消防设施设备,及时更换灭火器,禁止私拉乱接电源,保证消防通道畅通。

2.纸壳等废旧物品要尽量做到一日一清,并保证纸壳等废旧物品堆放合理,避免因纸壳等废旧物品管理不善而发生冒烟起火事件。

三、交通安全

1.校内商户要加强员工自行车、电动车及三轮车管理,自行车、电动车及三轮车统一在B座、C座后停放,严禁乱停乱放。严禁在校内私拉电线为电动车充电,以防引起电火。

2.校内商户送货车辆每天上午8:30前禁止入校;8:30—11:30在校内行驶要减速慢行,注意避让行人,严禁超过20KM/时的速度行驶;11:40前必须离开校园。

3.校内商户收取本单位已办理的车辆出入证及相关收据到安全保卫处办理退费事宜,从3月22日起校内商户货车一律在学校北门登记换取临时出入证方可进入校园。待学校车辆识别系统安装完成后,按学校有关要求办理。


                             安全保卫处

                          2021年3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