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征兵专区  实验室安全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尚无内容。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9-11-01 11:09  

为进一步加强毒品基本知识和禁毒法律法规的宣传,提高师生识毒、防毒、拒毒与对毒品的辨别能力,增强师生远离毒品的意识,结合“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全保卫处联合市国保大队、市禁毒支队以及开发区刑警大队于10月23日-25日在学校文化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活动展出毒品20余种,其中一些新型毒品更是丰富了师生的认识。

 

毒品种类

 

 

 

 

宣传展板

活动现场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师生进一步认清了毒品的危害,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对毒品的认知和防范能力,对遏制毒品在校园中的危害起到了积极作用;更进一步深入宣传和排查“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推动专项整治部署落实到位,为师生工作学习创建更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安全保卫处

2019年10月2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