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征兵专区  实验室安全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尚无内容。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提高安全意识,防范电信诈骗
2019-11-04 11:04  

为进一步加强防电信诈骗知识的宣传,提高师生对电信诈骗的识别能力,增强安全的意识。结合“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全保卫处联合本溪高新区公安分局于10月30日-11月1日在学生公寓门前文化广场开展提高安全意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此次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学生进一步认识了电信诈骗的手段及如何预防电信诈骗,增进了学生对电信诈骗的认知和防范能力,更进一步推动“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为下一步加强校园环境治理,加大学生中校园贷、传销、校园暴力、拉帮结派、小赌的排查,探索影响校园环境治理的根源问题打下坚实基础。

 

 

 

 

 

安全保卫处

2019年11月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