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征兵专区  实验室安全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尚无内容。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全保卫处召开暑假期间校内考研辅导机构安全工作会议
2019-07-17 14:47  

7179时,安全保卫处校内考研辅导机构安全工作会议。校内考研辅导机构及洪芳园、学校生活洗浴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全保卫处长李兴军主持。

会上,李兴军简要介绍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辽教电〔201965号)等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相关文件精神并宣读了《辽宁科技学院关于暑假期间校内考研辅导机构的安全管理规定》。他强调,安全工作切不可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严肃认真做好安全工作。暑假期间,气温炎热,辅导机构及洪芳园等单位负责人务必提高安全意识,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确保各安全疏散通道畅通,保障在校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志翔海天、文都考研等考研辅导班及洪芳园等单位负责人在《辽宁科技学院关于暑假期间校内考研辅导机构的安全管理规定》上签字。他们表示,一定积极响应学校文件要求,提高认识,确保暑假期间考研辅导平稳、有序,保障在校学生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微信图片_20190717144546.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