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征兵专区  实验室安全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尚无内容。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全保卫处举办辽宁科技学院首届安保人员素质拓展成果展示趣味运动会
2019-06-03 14:08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安保人员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安保技术技能水平,营造和谐的校园安保氛围,531日下午,我校首届安保人员素质拓展成果展示趣味运动会在校体育场火热召开。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10*1接力》、《拔河》、《消防水带接力》、《投掷沙袋》等四个项目。保卫处全体员工及全校70名保安、更夫全员参与,在加强整体安保人员技术技能水平的同时,充分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赛场气氛火爆,欢歌笑语。

近年来,我校安全保卫工作以平安校园为主线,以人防、物防、技防为抓手,狠抓责任落实,取得良好成效,继2015年连续两年获得省公安厅颁发的全省企事业单位安全保卫工作集体三等功基础上,又连续两年获得省公安厅颁发的全省企事业单位安全保卫工作集体二等功表彰。2019年,安全保卫处将一如既往,加强创新,继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各项工作开展,为学校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_MGL9860.jpg已下载
附件【_MGL9808.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