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征兵专区  实验室安全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尚无内容。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厉兵秣马 绸缪牖户 安全保卫处做好寒假前各项准备工作
2019-01-17 14:02  

17日上午,办公楼305,安全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组织召开2018年度安全保卫工作会议,表彰优秀保安、总结2018年度学校安全生产及校园安全相关工作并部署寒假期间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相关事宜。

会上,处长李兴军对全校2018年度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2018年度,全校安全保卫工作有序推进、整体良好,各个岗位尽职尽责,展示了学校安全保卫人员的良好形象,维护了学校的安全稳定,保障了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有序进行。

随后,依据《辽宁科技学院保卫处保安管理规定》,全体参会人员民主投票,选举表现优秀的保安,并予以相应奖励,树立先进,发现不足,加强学校保安队伍建设。

在寒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部署方面,李兴军强调,寒假期间,校园内人员相对较少,是各类盗窃事件高发时期,各个保安岗位务必提高认识,尽职尽责,确保寒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