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征兵专区  实验室安全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尚无内容。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被本溪市授予2015年度综合治理工作优胜单位
2019-01-16 10:01  

近日,本溪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召开2015年度本溪综治(平安建设)表彰大会,我校被授予综合治理工作优胜单位,这是我校自2013年来连续三年获此荣誉。

一年来,我校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工作认真贯彻省教育厅及本溪市文件要求,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学校安全防控体系建设,各基层单位积极落实平安建设工作任务,结合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具有本单位特色的平安创建活动,有力的保证了学校的平安稳定和教学环境的和谐有序。一是综治责任制得到有效执行,各单位把综治工作和平安建设纳入教学管理日程,层层签订责任状,各项综治措施一以贯之;二是影响平安稳定的矛盾隐患得到有效整治,通过加强日常巡查检查,治安、消防、交通、安全生产等各方面工作井然有序,矛盾纠纷得到及时化解,提升了全校师生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三是平安创建活动有序开展,各单位建立健全平安建设专兼职队伍,不断完善综治制度和措施,广大师生关注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四是综治宣传工作有效加强,通过加强与公安消防等上级部门的联系,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新颖的讲座报告和宣传活动,平安理念日益深入人心。

2016年,面临学校转型发展和“十三五”开局的有利时机,我们要进一步加强管理,转变思维,落实好各项安全建设措施,为学校快速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