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征兵专区  实验室安全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尚无内容。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被辽宁省公安厅授予2015年全省企业事业单位安全保卫工作集体三等功
2019-01-16 10:00  

近日,本溪市公安局召开文保单位安全保卫工作表彰大会,我校被辽宁省公安厅授予2015年全省企业事业单位安全保卫工作集体三等功。这是我校首次获此殊荣,此次表彰的单位中,省内高校共10所,本溪市仅我校及桓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和金山医院。

2015年,我校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校园安全保卫工作部署,与属地公安机关密切配合,加强学校内部立体化安全防控体系建设,有力维护了学校的安全和稳定。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以平安校园建设为主线,坚持安全工作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为教育教学工作服务,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在校园综合治理、治安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生产安全以及内部管理等各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全校师生特别是保卫工作战线的同志,立足岗位、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师生员工打造平安有序、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年内,辽宁省教育厅、公安厅、武警消防总队等上级部门多次进行安全检查,对我校的安全保卫工作及内部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学校获此殊荣体现了上级部门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的肯定,凝聚了广大师生员工的努力和付出,是全校师生关心支持、积极参与学校安全建设结下的硕果。我们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再接再厉,迎难而上,努力形成平安校园人人有责、和谐校园人人共享的局面,为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有序推进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