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征兵专区  实验室安全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尚无内容。
热点文章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慰问暖人心 关怀传真情
2019-01-16 09:59  

冬至时节,寒意浓浓。12月2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餐饮中心开展为保卫人员慰问活动,把热腾腾的包子送到一线执勤的保安人员手中。

餐饮中心对安全保卫处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后勤发展表示感谢,对一线保卫人员每日不分昼夜,辛勤值守的敬业精神十分钦佩。作为服务师生的一线部门,安全保卫和后勤等管理部门员工心系学校发展,用自己工作的点点滴滴为广大师生平安和谐的工作环境。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谈笑间溢出浓浓的情意。餐饮中心的慰问活动表达了全校师生员工的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认可,体现了对一线保卫队伍的关爱和关怀,使大家切实感受到了辽科大家庭的温暖和温情。大家一致表示要用实际工作汇报师生的关心,努力为学校的平安稳定和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