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征兵专区  实验室安全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尚无内容。
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校园车辆管理的通知
2023-09-01 13:35 赵宝宏 

各部门,各单位:

9月3日新生入学报到,学生家长、服务保障等车辆需要进入校园,受校内停车容纳量限制,给校园交通带来前所未有的压力。为了保证校园交通安全有序,经研究规定如下:

1.新生家长车辆一律从南门进出,停放在篮球场或排球场的指定位置,按序停放;

2.校内教职员工车辆和服务保障车辆从北门通行,就近停放在智慧楼附近停车场;

3.学校正门作为新生家长车辆的应急出入口,其他车辆禁止通行。

4.所有服务单位送货车辆9月3日一律不准进入学校。

另:

1.驶入校园的车辆要按规定车速行驶,不得超过20公里/小时,注意避让行人,尽量避免鸣笛。

2.驶入校园的车辆要停放在停车场内,并且车头朝外。禁止将车辆停放在消防通道(包括临时停放)。

3.为保障学生人身安全,三环路继续实行封闭管理,除特种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驶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