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征兵专区  实验室安全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尚无内容。
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冶金实验室存放乙醇再次复查情况通报
2021-06-23 14:38  

2021年6月23日9:30,教务处、保卫国资处联合对6月18日全校安全大检查时发现,冶金学院金相教学平台实验室A座二区502存放15箱无水醇。乙醇质量分数99.7%,每瓶500毫升,每箱20瓶属高度易燃品,检查组当场责令马贺利书记,立即将乙醇入库房存放,下午保卫处对复查已将乙醇移至A座二区401室临时存放

2021年6月23日9:30再次对其A座二区401室检查,要求必须存放在专门的药品库,当时冶金学院副院长刘妍在场让孟祥然老师打开冶金学院一楼楼梯间设有的药品库,里面堆放旧物设备较多,达不到存放要求,教务处刘海彬副处长建议先存放在药化学院药品库。现场联系药化学院代文双副院长,今天药化学院全体党员活动,定于明天上午将乙醇搬到药化学院305药品库存放,国资处郭丹婷表示搬运由国资处负责。

检查发现的问题:

1、401室酸、碱药品摆放不整,而且没有分类存放,堆放旧设备较多,室内温度较高,不应存放乙醇。

2、楼梯间药品库内没有存放药品的空间,堆放杂物较多。

3、实验室卫生太差。

 

上述存在问题现场已责令冶金学院立即整改

                                                            安全保卫处

                                2021年6月2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