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征兵专区  实验室安全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尚无内容。
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暑假留校学生的相关规定
2019-07-09 08:27  

因考研及培训竞赛等原因,部分学生暑假留校。为确保留校学生的学习及安全,现就有关规定通知如下:  

1.学生工作处及二级学院学生工作部门要设专人管理暑假期间留校学生,假前认真统计并到安全保卫处备案。负责人放假期间要保持通信畅通,遇有紧急情况及时联系。

2.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部门要对留校学生加强管理,保持与学生家长联系,密切关注学生动向。

3.公寓办公室要对留校住宿学生加强管理,安排值班人员不定期检查留校学生的住宿情况,住校的学生要遵守校内有关规定,注意用水、用电、消防等安全。严禁私带外来人员入校留宿,禁止在校内烧烤野餐。

4.暑假期间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留校学生凭卡进出,并配合安保检查,未到安全保卫处登记备案者禁止入校。

5.安全保卫处将对住校学生不定期检查,如发现违规,立即清退住校,造成后果者将追究相关部门及责任人责任。

保卫处值班电话:43164110 手机:183404691168110

 

安全保卫处

20197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