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征兵专区  实验室安全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尚无内容。
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
2019-04-27 15:02  

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做好五一劳动节(429-55日)期间的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根据学校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五一劳动节期间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原则上禁止一切外来车辆及外来人员进入校园,遇特殊情况进入校园,须经安全保卫处同意,登记后方可进入校园。教师住宅区两个侧门429-55日封闭,6日正常开放。

2.五一劳动节期间,教学楼侧门封闭,只开正门。校内职工有事需进入楼内时,请到本楼门卫登记。外来人员如需进入校内施工,请相关部门提前与安全保卫处联系。

3.为加强后山防火管理,五一劳动节期间禁止任何人携带火种上山和校园内烧烤。

4.各部门、各单位要对所辖各办公室内的电器等设施,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切断电源关闭好门窗,不将贵重物品留存在办公室内;要对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整改。

5.各二级学院要对本部门师生员工进行安全教育,教育学生假期往返要结伴而行,不乘坐非法营运车辆,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教育学生注意网络诈骗形式的变化翻新,在上网的过程中,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不盲目参与网上调查、签名等活动,防止个人信息泄露;教育学生要自觉维护国家和学校利益,禁止参加封建迷信、传销、邪教等非法活动;留校学生要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学生宿舍管理规定,不留宿外人,按时归宿,不酗酒闹事,不损坏公物,不影响他人休息。

6.安全保卫处五一劳动节期间24小时值班,各单位或个人如发现有影响校园安全稳定的问题时,请与安全保卫处联系。

保卫处值班电话: 固定电话:024-43164110

手机:18340469110 小号(移动):68110

 

 

 

    安全保卫处

  201942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