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征兵专区  实验室安全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尚无内容。
热点文章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安全>>正文
开展2020级新生应急疏散演练
2020-09-30 09:06  

    为使学生在突发火灾事件中紧张有序、及时有效地撤离事故现场,减少和避免伤害事故发生,提高学生的自我防护及火场逃生的能力,9月28、29日连续两天开展2020级新生应急逃生疏散演练。

   此次演练的开展,有利于加强学生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提升了学生消防安全素质,增强了学生火灾逃生能力,夯实火灾防控基础,有效维护校园消防安全,提高对消防知识的运用能力,为平安美好的大学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使我校消防安全工作得到更好的保障。

附件【f5ec82e670fe736e4bdfd01eccc1a83.jpg已下载
附件【120f66d2cf70b5472f1a86cd779721e.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