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卫处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办事指南  法律法规  征兵专区  实验室安全  下载专区 
办事指南
尚无内容。
热点文章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安全>>正文
开展实验教师专项灭火器使用培训演练
2021-06-03 08:32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知识,提升消防安全管理及实验教师扑救初期火灾的实战能力,安全保卫处于2021年6月113:30在博闻楼进行实验教师专项灭火器使用培训演。

首先学校安全保卫处消防专员王军老师现场讲解演示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之后组织大家进行实操演练。大家认真学习,踊跃参与,整个过程严密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防安全无小事,消防责任重如山。通过此次灭火演练,各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了安全意识,掌握了必要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切实推进了平安校园建设,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IMG_20210601_134149.jpg已下载
附件【IMG_20210601_134248.jpg已下载
附件【IMG_20210601_134246.jpg已下载
附件【IMG_20210601_134334.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安全保卫处